2012/01/20

[New Year Gift]恭喜發財、紅包拿來!



哈囉~大家好!
昨天換了新版頭,大家有注意到嗎?
這次為了要拍個符合過年氣氛的版頭,
偏偏又沒看到有人做相關的動作,
所以就做了一些恭喜的動作,
後來經過Hitomi提醒,
加了討紅包的動作(不能怪我呀,我已經好多年沒拿過紅包了嗚嗚嗚)
趕在過年前趕快發布,
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錯過唷~~

這次協助的model們,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韓氏一家人啦!

恭喜和要紅包的動作一共12個,
恭喜的動作7個,其實手部動作都一樣,
只有表情有變化。



要紅包的動作5個,
一樣是手部動作相同,只有表情有變化。



以下是各個代碼與動作、表情:



要特別說明一下,
因為昃臣(POSE 05)是害羞的小人,
所以他的動作都是不敢看鏡頭的~~



過年最開心的就是討紅包了吧!



NANASU說,洪綾沒有邪惡的表情實在不像洪綾,
所以我就把版頭的表情改成邪惡版了!
其實這個不太像過年要紅包,比較像討債公司吧!



遊戲中的選單,嗯…其實小人的表情似乎不是很清楚呀?



有需要的人,請點擊LOGO自行下載哦↓


謝謝大家!祝大家新春愉快!


16 則留言 :

  1. 謝謝娜娜的動作盒唷~!!
    那個男孩一直很害羞似的...哈哈~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噗!娜娜真的特別做洪凌要紅包邪惡版XDD
    這樣說對洪凌不太好,可是她這樣真的讓我比較習慣XD\" 超有殺氣,這才是洪凌麻!(妮再蒐!)
    前邪惡帝王!快去討債吧!(誤) 
    祝娜娜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些動作真是太符合現在的氣氛了
    重點是由韓家一家人一起做這個動作
    實在是太溫馨了XD
    謝謝娜娜的分享>//<
    祝那娜新年快樂喔~(遞紅包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,因為他有害羞的特徵,
    所以特別給他一個害羞的動作啦!
    也謝謝Eric來留言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對呀對呀!
    後來覺得原來的慈祥版有點不給力,
    就又改成邪惡版,
    雖然真的很像討債公司,
    可是也真的比較像洪綾啦!
    謝謝NANA來留言,
    也祝NANA新年快樂,紅包滿滿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嘿嘿,韓家一家人來拜年啦!
    大家快把紅包掏出來~~
    ↑就是這種感覺吧XD
    也謝謝吉玫來留言,
    耶!有紅包耶!
    我就收下了!(等等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手部交疊的動作娜娜做的很好,
    因為這是很細緻的動作,總是很難調整到剛剛好,不過娜那把每根手指都調得恰到好處,所以看起來很生動
    即使近拍手部特寫也沒問題
    紅包拿來的動作仔細看每根手指彎曲程度也不同,平常自然情況下手掌攤平時的細節都做出來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終於有人注意到手部動作了(抹淚)
    我真的調整了好久,還一直觀察自己的手,
    因為這是重要的細節,不想隨便弄呀XD
    紅包拿來的動作也是想說應該要微調一下高低,
    AT觀察的好仔細哦(撲)
    謝謝AT來留言,祝AT新年快樂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新年快樂!!
    這些動作太可愛了
    看完就好想說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唉呀~應景的pose一定要抱走!!!
    恭喜發財的動作配合上不同的表情笑容~
    看起來好有FU喔~
    因為拜年感覺的確是這樣~XDDD
    要紅包的動作也很貼切~
    洪綾的表情和她真得很合~!!!
    簡直就像是不拿出紅包就要呼對方兩拳~(大笑)
    雖然如此~但是我卻很愛這樣的洪綾~>////<
    謝謝娜娜辛苦製做~pose都好棒~!!!(轉圈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謝謝小鏡喜歡啊!
    趕快用這些動作去討紅包吧CCC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謝謝買D啾~~(抱)
    其實這些動作的表情也不好找呢,
    適合的表情不多,我又懶得微調…
    我一直覺得洪綾的表情很像討債集團呀(大笑)
    可是這應該已經變成她的招牌了,
    沒有這個表情還真不像她呢!
    也謝謝DD來留言(再抱)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有下載喔!!(舉手)
    結果過年太忙了...連版頭都沒拍..(憂傷..)
    反正明年也能用一下這個POSE~(這樣好嗎?!)
    謝謝娜娜忙碌中還做了新動作~(抱!!)
    哈哈~加油~下次我要元宵禮~~(大誤!!)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什麼元宵禮…那是要做湯圓嗎OTZ
    這個部分…我想…就交給你啦
    沒關係啦!這動作明年、後年、大後年都還可以用哩XD
    謝謝少爺來捧場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se poses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I hope you like them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