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8

部落格20萬禮PART 1:夜店 & 公園


謝謝大家長久以來對娜娜的支持啦!
一直害怕的20萬人次終於還是到了(抖)

其實,今天凌晨(2/28)就發現破20萬了…



15萬禮好像才發過不久,

沒想到20萬這麼快又來了,
XUITE的計數器真是挑戰人的極限呀

這次的20萬禮趴萬部分,
打算送2個公共區哦!


第一個要介紹的「Hot!夜店」(請原諒取名無能OTZ)


這個dance club的特色在於二樓是夾層,
也就是比較矮一點啦!



簡單介紹一下夜店內的擺設,進門右轉後可以看到有2個吧台,
吧台前方就是舞池(這舞池占了20X20用地的最大面積!)



沙發區用半牆隔開來,比較像是有隱密性的小包廂,
整面牆的鏡子,讓夜店看起來更加寬廣。



2樓有電視,也可以坐在2樓吃東西,
看往1樓跳舞的人群。





這是男女廁,用「夜店人生」資料片出的圍欄隔開。



右邊的女廁,其實我很想要有個兔盆,因為夜店一定會有人吐啊…



左邊的男廁。



平面圖。



需要提醒一下的是,因為位置太小,導致樂隊的吉他手空間不足,
如果要演奏,他會跑到戶外去OTZ



因此,鼓和電子琴雖然OK,
但吉他和貝斯都會跑到戶外去(因此把貝斯也拿掉了),
這樣會不會有樂團來演奏我也不知道…就當純裝飾用吧(逃)



中間這根鋼管,其實是給鋼管秀表演用的啦,不過應該不會用到。
移除方法:
同時按下Ctrl+Alt+C,之後輸入密技
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,enter,
再按住shift,同時用滑鼠左鍵點地面(因為夜店的地面鋪了鏡面地板,所以請點夜店的外面)
選擇在此地購買物件或建造物件,就會進入這個用地的編輯模式,
此時再把鋼管拿掉即可。



讓我們一起來享受熱鬧的夜店人生吧!




第二個就是「很多很多樹公園」,
顧名思義,賣點就是很多樹OTZ,因為我一直想要有個很多樹的公園啊



看到這個巨人還真是懷念模2呀…
公園的左下方是餐飲區,有一個熱狗攤和吧台,但是想要的人得自己動手!



公園中央通往四方的道路旁,都有座椅可供行人休憩。



左上方區是兒童遊樂區,不過礙於經費問題,
這裡只有樹屋和秋千可以玩:P



右上方的區域是公共廁所。



雖然是公共廁所,不過也有淋浴間可以洗澡和woohoo


右下方區則有西洋棋桌和打倒國王遊戲(?)



玩模3這麼多年了,我還是看不懂這遊戲要怎麼玩OTZ



從公園另一邊拍,真的好多樹呀XD



假日的時候,市民和動物都喜歡來這兒玩哦!



推薦你,休閒放鬆的好去處!













注意:
◎公園正中央的椅子,是Lily的收費物件
 所以就不予打包了,
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至TSR下載。 



◎公園的熱狗攤,也是在TSR下載的,是免費物件,作者:estatica
   因為是免費的所以一併打包進檔案中。



◎夜店的地板是Murano的鏡面地板,也是免費物件,來源:TSR
   同樣一併打包進檔案中,但如果沒打包進去,請至上開連結下載即可。



是說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公共區
如果有收看本格的觀眾,應該都不難看出,
這2個公共區在之前的故事都出場過了…

夜店是在韓氏傳奇第43話、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 初登場:



公園則是在韓氏傳奇特別篇:洪綾此人



以及上述的第43話出現過:




在蓋的時候本來就想要分享出來,

所以大部分都是用內建物,
趁這次20萬禮的機會強迫推銷給大家(喂)
希望大家喜歡哦


下載
Hot!夜店(20X20)→
很多很多樹公園(40X30)→ p.s.有part1,當然也有part2囉!點擊由此去

18 則留言 :

  1. 耶!禮物!!
    我對那個公園超感興趣的啊
    謝謝娜娜~
     
    我的房子總算搞定了QAQ
     
    再次恭喜破20萬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喜歡夜店的壁紙和地磚配色,
    在彩色party燈光的照射下顯得很有格調且有氣氛,是一家會讓人三不五時就想造訪的店~
    樂團表演場地的反光地板也很棒,舞台用這種鏡面地板,讓表演者顯得很亮眼也很帥!
    很多樹的公園樹下有好多椅子,無論是吃零食或全家出門坐著聊天都很涼爽舒適,
    旁邊還有很貼心的遊樂設施,大人聊天時小孩們就不怕無聊,是個很適合闔家野餐的場所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、喜、破、20、萬、咧!!!!
    其實看到這兩個公共區第一眼,我馬上就猜出來是哪兩個地方了(羞)(我是忠實的觀眾...)
    真沒想到這個夜店竟然要分享!!當初看韓家就覺得蓋超棒的~這一定要包的嘛!!好像真的夜店,比EA做的像的多了;EA的像俱樂部,根本不是夜店~~配色也好棒,一定花了很久的時間吧!!娜娜揪甘心ㄟ~
    吐盆其實不用啦~女生大多都是看到"拖把用的白色大水槽"←希望你懂我說的那個;就直接吐了,男生則是吐在洗手槽裡,有人很扯的直接倒進小便斗裡,我有個朋友隔天起來還說"我昨天只記得臉好冰,我怎麼了嗎?XXXD"
    很多很多樹的公園雖然樹超多,但是不會有雜亂的感覺,娜娜應該挑樹挑很久吧!?廁所有多功能設備(什!?)真是太棒了,改天叫小薇跟阿唐哥來一下(喂)
    那隻黑白狗的戲份很重喔!!竟然有四張照片咧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酪梨的祝賀啦!
    也看到酪梨的房子了,
    下次我也要來蓋有旋轉樓梯的房子!
    原來酪梨對公園感興趣呀,
    不客氣,儘管拿去呀~~也謝謝酪梨來留言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這個夜店是參考了網路上多家夜店的裝潢設計,不過夜店人生這個資料片提供了很多幫助啦!
    有那些七彩霓虹燈(?)才能營造出夜店氣氛,
    鏡面地板是第一個想到的選擇,夜店就是要炫呀XD
    然後說到公園我只會想到樹和公園椅(默)
    實在有點想像力貧乏(汗)
    不過我的出發點就是想讓全家可以一起出遊的地方,沒想到40X30一下子就用完了…哈…
    謝謝AT來留言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謝謝喵呀!
    好棒哦!一眼就認出來了,真開心~
    夜店當初在設計的時候就是要分享出來的,哈,我是真的參考了很多夜店的內裝啦!
    是真的蓋很久,光是那個夾層就花了不少時間OTZ
    EA的夜店嘛…可能是國外的夜店?我這間比較台式XD??
    咦?吐盆不就是"拖把用的白色大水槽"嗎?我一直以為那個是吐盆耶XDDD
    你朋友的回憶有點…嗯…還是不要想起來比較好哦!
    因為我想要有秋天的感覺(其實蓋這公園的時候還是秋天呀~~~)
    所以公園的樹大都挑黃黃,顏色不要太深綠的樹,是有挑過啦,不過以我貧乏的植物知識,可能還是會有一些非秋天的樹(汗)
    廁所的淋浴間雖然也有這功能,不過…男生女生好像沒辦法一起進去耶(汗)
    最後是因為覺得寵物太可愛了,就一直按下C,不知不覺就多拍了…哈,沒有去數有多少照片啦:P 

    最後也謝謝喵來留言啊! 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哇~~恭喜娜娜破20萬~~
    也恭喜自己有禮物可拿XD(毆~)
    第一次在娜娜的部落格留言呦>.^(之前都留在巴哈~)
    茗對公共社區好沒辦法ˊˇˋ
    怎麼建都好空虛......
    所以好喜歡娜娜的公元&夜店阿~~~
    (雖然我家小人好像還沒去過夜店.....)
    咳...茗會找時間讓我家小人去夜店晃晃的XD(以後會有機會低!!我家繼承人期望是明星阿XD~~~)
    (開溜~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帶著復古的壁紙,將夜店呈現出較為溫暖的氛圍
    可以穿著喇叭褲進入跳著阿哥哥的地方XD
    公園拍的很用心,光是那些居民跟馬兒還有小狗的鏡頭,就能感受到一股輕鬆愉快
    真的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,想卸下一身的疲憊,好好的享受大自然休憩一番
    浴室也很清爽明亮,一看就知道每天都有人打掃過,可以讓人不必憋尿啊(XD)
    恭喜買娜破20萬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謝謝茗哦!
    對耶,這是茗第一次來我BLOG留言哦!
    其實公共區比住宅好蓋耶!因為設定好功能以後,很多東西都可以不用擺上去XD 
    相對地簡單許多!
    我還滿喜歡這個夜店的,希望茗的小人也會喜歡哦!
    也謝謝茗來留言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吼,那個壁紙我真的想好久哦><
    跳阿哥哥好耶!可惜我不會跳,應該要設計阿哥哥的舞姿才對吼XD
    其實馬會進公園是讓我嚇一跳,原來馬也可以來呀!忍不住就一直拍下去,我也希望是個可以讓人感到輕鬆而休閒的公園呢!
    對,公園的廁所總是給人髒亂的感覺吼…放心,娜牌公共廁所和浴室絕對打掃的乾乾淨淨!
    謝謝買喵的祝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哇~~~我現在才發現娜娜發了20萬禮啊!!!
    雖然晚了兩天...
    但我還是由衷的恭喜娜娜賀喜娜娜~
    兩篇禮物我都看完啦
   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~
    讓剛換了版頭的我又想用新POSE...換版頭啦!
    最喜歡娜娜的公園了!!
    真的好多樹~老人家不是都說 多樹多健康!?
    很多很多樹公園根本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~
    還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!!!
    我一定要趕快把我的故事拍完加入寵物的行列!!!
    (是說你的動作也太慢了吧!!!(指)
     
    雖然還沒能下載~
    還是先謝謝娜娜這麼用心的禮物囉^^
    祝娜娜...繼續破25萬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因為我改走低調路線(有嗎?)
    謝謝包包的祝福啦,早來晚來都沒關係啦XD

    很高興包包喜歡這2篇禮物哦!啊…版頭可以晚一點換呀XD
   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很多樹的公園,
    所以才蓋了這個公園啦!
    用來拍故事應該也很適合XD

    包包的故事要加油!敲碗啦! 
    不然華麗舞台轉眼就要上啦!

    最後謝謝包包來留言哦!25萬…別那麼早來…(咳血) 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恭喜娜娜家破20萬了!!!
    這次的20萬禮包依然豐富啊!!
    昃臣的學校真的很開放,
    原來畢業派對是在夜店搞的(掩面羞)
    很多很多樹公園整個是我的菜,
    一片綠意,而且又有吃的,好棒~~
    模三的光影真的超漂亮
    不過我這次依舊是純推不下了QQ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其實每次想禮物都想很久,
    不過我不敢像Toa那樣開放給大家指定
    (而且很抱歉我也想不出來要怎樣的禮物,
    感覺浪費了一個好機會>"<) 
    這個夜店場景很重要,
    日後還會出場哦!
    公園是我看好像沒有人蓋這種的,
    (畢竟全用樹混過去也太…)
    可是我很喜歡散步在樹蔭底下的感覺呢!
    逛完還可以吃點東西也很不錯XD

    謝謝Toa的留言支持啦,
    等你來玩模3的時候就可以下啦XD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恭喜破20萬!娜娜每次的禮物都好豐富呀,感謝~
    夜店五顏六色的壁紙,加上五光十色的燈光,真的很有夜店的味道,也很有復古的感覺。
    舞台用了鏡面地板,感覺很有質感。
    我好喜歡很多很多樹公園!
    真的有很多的樹,綠意盎然,感覺很舒服。不管是散步還是遊戲感覺都很適合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謝謝旅嵐喜歡這些禮物呀,
    這樣也不枉我絞盡腦汁(有嗎)想出來的內容了^^
    夜店可能是壁紙的關係吧,其實我也只去過1、2次夜店,不知道應該放什麼元素進去(汗)
    不過夜店應該就是金光閃閃的感覺吧?(暴汗)
    我覺得公園就是要有樹呀~
    雖然單調了些不過走在樹蔭底下感覺應該很舒服吧!所以我也在這裡拍了很多鏡頭啦XD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恭喜破20萬~!!!(現在恭喜好像太晚了....orz)
    夜店耶~!!!好繽紛的色彩裝飾~!!
    果真有著熱鬧非凡的感受
    我都可以想像整晚音樂響徹雲霄FU了~!!!
    感覺有聽到搖滾樂的播放了呢~>///<

    公園~!!!我喜歡這座公園~!!
    和內建的公園不一樣~感覺很適合休閒乘涼~
    一家大小出門野餐~好棒喔~!!!
    看買娜的介紹圖更是能夠感受到微風吹撫的感受
    看得我好心動喔~!!!
    我要通通打包回家~!!!>///<
    謝謝買娜的禮物~~(啾咪)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謝謝DD!(我也回的很晚…木哈哈哈哈
    夜店和公園2種迥然不同的公共區,
    乍看之下還挺違和的…
    不過一個白天去一個晚上去,似乎也不衝突啦:P
    DD不要客氣,喜歡就全部帶回家吧XD(抱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