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9

部落格20萬禮PART 2: 三人行POSE




就是這次版頭的動作(艸)
主題就是3P啦,
(其實國外好像是講threesome? )
不過放心,沒有18X的動作,
頂多是有點挑逗而已,這種程度,應該不用跳窗吧哈哈哈

主角就是目前正糾葛中的昃臣、克莉絲汀和光甄,
1-3組動作比較適合拍照,4、5組動作可以拍故事,

至於第6組(雙人POSE)則是兩者皆可^^

那麼就先來看一下動作吧!

第1組動作在版頭已經亮相過了,



此動作的重點在於男生的手是放在右邊女生的臀部>///<
還有就是,右邊女生如果穿長裙,就會產生像圖中一樣破掉的情形,得用PS修掉…



光甄一副只要能陪伴在昃臣身邊就心滿意足的表情…



克莉絲汀的手托住昃臣的頭,兩人深情對望的樣子…



第2組動作也在版頭出現過,昃臣仍然是左擁右抱
(有人又要說人帥真好了嗎?)



近一點看,其實男生的右手是放在女生的嘴唇上的:





這次換成了克莉絲汀心甘情願的陪伴昃臣,
不過她的手也是抱緊緊的>///<



第3組動作,左邊女生是跨坐在男生大腿上的,
其實裸體效果更好,請大家自行嘗試(喂)



昃臣笑的可開心啦…



第4組動作比較搞笑,
這組動作在洪綾此人的故事中有用過,
2個新娘都要嫁給他,
昃臣現在也知道當年穆罕默德的痛苦了吧?



昃臣:不能2個都娶嗎?大家都說可以進行姨太太挑戰啊…



光甄:你想的美!



克莉絲汀:別作夢了!



昃臣:唉~~男人真命苦!



第5組動作也是搞笑POSE…

新娘搶新郎的戲碼繼續上演。



光甄:昃臣、快過來!



克莉絲汀:不准走!



昃臣:我走不了呀~~~~



最後一組則是雙人POSE,這個動作是男生去吻女生的髮際(或耳朵?),
另一手則穿過頭髮去撫摸女生另一邊的臉,女生的眼睛微閉,有點矇矓…



昃臣:光甄,我想要…
光甄:嗯…



矮油雞母皮掉一地啦!


同樣是有選單的,不過第4組動作的男生圖像(3P-Set4-1)無法顯示,
我也找不出問題來,只好…請大家包涵一下OTZ



最後就是…載點啦XD
以上就是這次的20萬禮的內容,
不過這次真的沒有送韓家人啦,可能下次吧(逃)
謝謝大家

10 則留言 :

  1. ㄠ嗚~好害羞的pose喔>////<
    茗好害羞>////<不敢看啦~~~~
    (手指偷偷點下載...)
    哈哈~(愛假Gay細哩XD)
    我喜歡最後一組的表情~
    還有抱大腿那張XD(記得娜娜的傳奇裡好像有一幕是被抱大腿拖著走??)
    娜娜的這組動作好搞笑XD(又好sexy~)
    茗收下哩!!(開心撒花去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會害羞嗎>///<
    但我覺得還好耶>///<
    對呀,我傳奇中有一幕是抱大腿拖著走,不過那不是我的POSE,是meng少爺的POSE哦!
    她的BLOG也有自製POSE的教學,茗有興趣可以去看看!
    這組動作融合了性感、挑逗和搞笑,
    其實我忍不住就會搞笑起來XDD
    謝謝茗喜歡,也謝謝茗來留言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娜娜,請容我叫你一聲3P達人(啥)
    每個動作都挑逗意味濃厚,
    男生的右手是放在女生的嘴唇什麼的,
    這個想法真是神來一筆啊啊啊~~~
    然後女生可以開始舔甚至吸吮手指這樣(滾回你的7-6去好嗎)

    姨太太!姨太太!姨太太!(敲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3P達人!

    這次動作原則上是以挑逗為創作概念呀,
    是不是很像2個女生為了搶1個男生而使出渾身解數呢?
    我本來是想男生的手指放在女生的嘴唇,
    可以撫摸女生的嘴唇,
    然後再親下去…
    不過Toa的想法也不錯!(筆記)
    像7-6那樣的內容可以多多益善啦(笑) 

    真的要進行姨太太挑戰嗎(咳血)

    最後還是要謝謝Toa來留言哦!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組3P的動作盒真的很有挑逗的味道呢,感受的到兩個女孩子努力爭奪男方的注意力。
    每個人的表情,或是男生的手指放在女生唇上的小細節都作得好棒。
    整組裡既有適合拍照的,也有可以拍劇情的,真的好豐富。
    感謝娜娜~之後如果有遇上3P劇情的話,一定會記得用上娜娜的動作盒的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對呀,我就是走挑逗風(?)
    做動作的時候比蓋房子還久,想那些動作想到快要禿頭了(一直抓頭皮意味)
    幸好成果還不錯!
    3P劇情XDD實在太期待了XDD
    旅嵐都挖坑了那我只好敲碗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看到第一組的時候~
    竟然覺得有點淡淡的哀愁......
    是因為三角戀的關係嗎...>_<
    男主角的左手...我注意好久喔...
    那個位置好害羞喔...=///=
    第二組動作讓我覺得...
    好想深深嘆一口氣...
    女人...唉......真傻......
    好糾結的心情喔~>_<
    啊到了第三組就不會了~
    我竟然會覺得這三個人可以安然相處...囧
    這是為甚麼呢....怎麼會這樣呢...
    喔~不過光甄的動作好煽情喔~>///<
    大開腿呢~
    第四組動作真的是男人命苦~
    可見得齊人之福不是人人都享受的了~XDDD
    第五組男生更好玩了~~XDD
    已經是被抓住了~跑不掉~(大笑)
    喔喔~最後一組光甄的表情有種眼矇矓的美感~>///<
    我好喜歡喔~!!!
    謝謝買娜辛苦製做pose~
    我抱回家了~!!!
    最後再次送上遲來的恭賀~
    恭喜買娜blog破20萬~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光甄跟克莉絲汀都好漂亮,要選誰真是苦惱。
    昃臣真是辛苦XDD
    這個動作盒真是太棒了,動作自然又美,
    如前面幾位所說的,我覺得小細節也處理得很細膩。
    感覺很適合用來拍偶像劇的宣傳劇照。
    我好喜歡昃臣把手放在光甄嘴唇上那個動作,感覺好誘人喔>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9. DD觀察的好仔細哦!
    這次的主題是三角戀,可是男人的意思明顯就是「兩個我都要」啊!至於女人,自古以來都是傻子居多呀…
    第3組動作其實如果光甄裸上身效果會更好(艸)
    第4組動作以前穆罕默德也有表演過,
    第5組則是從上一組衍生來的,
    最後一組女生的表情其實有點半閉眼了…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動作在什麼時候可以用上,不過拍拍版頭應該還OK啦!
    最後也謝謝DD的祝賀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真是不好意思,我盡量做到細節完美,
    不過可能也有未盡完善之處啦!
    是大家不嫌棄:D
    昃臣和光甄、克莉絲汀的戰爭,
    可能要等我想到那天再來揭曉了XD
    最後也謝謝小月的留言!

    回覆刪除